相聲表演Assignment:『一言難盡中文班』 + 數學之美

舉行相聲表演一言難盡中文班的目的,乃在於讓學生能同時學習及應用字成語。

請選出你喜歡的demo video(1~5)and the reason why?  決定你的相聲表演partner(同班同學,父子檔,母女檔,姊妹檔,或是獨自表演?) 挑選你的表演日期.

Demo Videos:

 同學組:找表演夥伴,課後勤加練習。
父子組:酷比和酷爸─改編版『一言難盡中文班』Time: 2:09

 母女組 廖頌天和媽媽 Time: 2:41

母女組 黃郁心和媽媽

 陳雅琪一人扮演兩個角色,還能流利背誦台詞 Time: 2:04

 妹組

I am glad to see mom and dad, even the sister support this 相聲activity.

數學之美 <—你喜歡數學嗎?你覺得數學神奇嗎? 

http://dl.dropbox.com/u/34100826/%E6%95%B8%E5%AD%B8%E4%B9%8B%E7%BE%8E.pps 

   

誰是數學小天才?請找出答案?

謎題: 用數學()88變成1000

正體字版Quizlet 電腦字卡遊戲

簡體 Quizlet 電腦字卡遊戲

9 thoughts on “相聲表演Assignment:『一言難盡中文班』 + 數學之美

  1. 老師,
    第一個,我最喜歡的是2&4.我覺得“2”的人很有表情,他們演得很好。“4”他自己表演了全部, 他真的是很厲害!!我的quizlet做了兩次,我都100%。我email給你了。
    (8x8x8)+88=1000

  2. 親愛的蔡老師,
    第一週的作業,
    我覺得#4的女孩最好,最厲害。她可以記得那麼多的內容,真不簡單!
    我覺得數學真的是很神奇,我很喜歡數學因為可以訓練我的頭腦,可以加減乘除做什麼都可以。
    888+88+8+8+8=1000
    黃新月

  3. 6. 我覺得俗圖設很神奇. 加減塵除可以便出 許多的很特別的答案.

    7. 數學小天才是 Brian Lee. 我的大鞍馬上來.

  4. 筱玲老師:謝謝您的光臨和肯定及鼓勵.也祝福您新春愉快,萬事如意.雖然你我相隔南北半球之遙,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再次同堂學習.盼~或許我們可以相約在台北會師,再一起南下.你回台南,我回高雄.豈不樂哉?

  5. 青蓉老師:

    好久沒到您的blog來了,您的教學還是一樣充滿活力,老師和學生們都表演得非常棒!恭喜恭喜!

    阿根廷 成筱玲

  6. Hi 謝品: Nice feedback! You are #1.是的,哥哥和酷爸表演得相當出色。I do enjoy their performance very much, 今年就看你的表現了。 I can’t wait to see your performance. (+5)

    I am still waiting for your reply for item 6 and item 7.

  7. 我最喜歡第二個影片. 我喜歡因為有我的哥哥和爸爸. 他們的發音特別清楚,尤其我爸爸唸得很有感情。我哥哥很認真,可是不太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