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學期 實習第十九週週記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這一週本校所有的老師們預先為我們餞行,於是有了以下的感想抒發。

自有幸至本校實習以來,時光冉爾、匆匆一載將過。從開始的懵懂無知而漸上軌道,如今已是依依不捨。回想三百三十餘日在漢小的生活,受老師們各個如沐春風的諄諄教誨;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學生們花朵似的笑靨,永存於心。

  兩學期以來,在實習之餘還忝任社團及籃球教練,由衷感謝校方的提拔得以一展所長,尤其銘感於心。可惜之處只在於歸期將近,無法再從各先進身上學習精進;無法再給學生不一樣的課程體驗。這一學期已近尾聲,想到再不到一個月就得離開本校,校園花團錦簇、設備新穎;辦公室裡大家一團和諧、歡樂的氣氛,已經無法感受,令人黯然神傷。

  返台之後,必然還會惦記著這一年美好的經驗。『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惟寄掛上滿心的祝福予所有敬愛的老師及可愛的學生們,希望他日再帶著滿心的笑容相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