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0708

這個星期是期中考前一週,依照慣例是到了該複習的時間了!本來應該是由新老師來複習,但因為之前的課都是我上的,所以新老師提出了要由我來複習的請求,為了孩子們的成績,我也答應了!所以這一週進入複習!

  華文這次考兩課,依舊是兩張複習卷!考完立刻檢討!不及格者,五分一板!公民考兩個章節,重點整理一張,複習卷一張,考完也是立刻檢討!不及格者,五分一板!生活與倫理考兩個章節以及兩章講義,複習卷一張,也是考完立刻檢討! 不及格者,五分一板!

  我上課上到78日的早課結束,那堂是中一愛班的華文課!最後一次上課,那種感覺好難形容!好多的話想跟他們說,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因為要說就會說不完,根本不想讓他們回家!離別的感覺總是這樣令人不捨!班上有好幾位孩子那天沒有去泰文學校上學,跑來宿舍陪我收行李、陪我等校長來接我。從早上七點一直陪到中午十一點,這段時間真的過好快!離開前,我到中一仁班教室裡拍照留念!看著教室空無一人,不禁回想起上課鬧哄哄的畫面,眼淚也就不自覺的往下掉!就算有再多的不捨,也抵不過該回國的事實!這十一個月真的很難忘!茶房村的人、事、物都值得令人懷念!未來完成學業後,我希望能再有機會到此位這邊的村民服務!真的該下台一鞠躬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