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活動【相聲練習:中文比英文容易學?】 (5/9/09 updated)

中文比英文容易學.pdf

中文比英文容易學?你相信嗎?請來聽聽我們的同學怎麼說?

5/9/09 課堂活動

熊政樺、蘇家瑋

謝禮、孟亞倫

 

5/2/09 課堂活動

謝謝博宇的媽媽幫忙製作道具活動看板。

雖然我沒有規定孩子們要背台詞,但已有數位同學可以背頌不用講稿。謝謝同學們在繁重美國學校的功課壓力及state 測驗考試下,卻仍抽空加強練習,到partner家排練演出,這真讓老師感到欣慰和快樂!

 陳顥、蔡博宇

 陳雅琪、梁巧忻

 陸俊傑、余心愷

 

4 thoughts on “課堂活動【相聲練習:中文比英文容易學?】 (5/9/09 updated)

  1. 青蓉老師您好:
    Erin中國新年表演想讓學生們試試說相聲,那當然是要來您的班級部落格取經囉!:D
    青蓉老師有很多很棒的教學點子和實作範例,誠心向您學習!

  2. (1) 謝禮和孟亞倫想借用 power point 的功能來增添演出效果,構想很好,可惜反而妨害了相聲對應的流暢性。倘若二人能夠專心致力於相聲的排練,而另在旁邊的銀幕上放映適時的 power point 畫面以及音效增添氣氛,相信一定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再就是power point 畫面的字體顏色與背景顏色要能突出顯現,以避免反光照射看不清字體。 (2) 陸俊傑早於上禮拜回覆reply in comment box, so I know he can view the video promptly. Go job, Christopher, keep going.

  3. 陸俊傑和余心愷,老師允許你們更改台詞或動作以增強表演效果,但請避免暴力大動作的戲劇化演出。不過,老師可以看出你們的用心和投入。請繼續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