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09 園遊會活動花絮及剪影

首先,非常感謝孟亞倫的媽媽Ellen,願意做專業水準的可麗餅http://www.starblog.com.tw/album/1543/8089,前洛杉磯名可麗餅店老板喔,我們將推出很棒的口味喔,請大家告訴大家。
除此,我們決定加賣烤香腸http://blog.roodo.com/kayu/archives/5243523.html,去年有一班因香腸大賺!我已訂了十五包香腸,(有家長已自願收購賣不完的部份,如果有剩的話啦…..)此外,還有三盒飄洋過海來的抽抽樂http://www.mingtong.com.tw/art/a3-073.htm,可能是以買四根香腸可以參加抽抽樂來促銷。歡迎大家提供寶貴的意見喔。
需要各位幫忙的是:
烤香腸我會先在家蒸熟,但需要有人帶一個電子的Gril工具,因擔心碳燒會有危險 。我們一定要賺錢$$$http://www.wretch.cc/blog/mail2debbie/20827446,不然日子就難過了喔!
Message from 班代表
親愛的各位:
哈哈,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班代表數錢數到手發酸喔(是數一元的BILL啦)
初步統計,我們大概淨賺二百元左右
不賴吧
再和各位報告詳細數字了
好感謝每一位家長的幫忙,大家都好用心,呼朋引伴來照顧我們的生意
也希望各位有好好的休息
沒有被熱到
特別感謝非家長的Andrew小弟,希望28B明年賺到一千元的話,就幫您付機票錢啦
感謝他的友情贊助!!!
thank you everybody.  🙂
Message from Cai Laoshi:
真的好溫馨,謝謝分享28B的戰利成果!當時我人雖在Fremont的課堂上正準備著星談教師培訓班的結業觀摩表演,心中卻常掛念園遊會及表演活動的進行。謝謝青芬帶病還熱忱幫忙集訓表演活動,以及熊政樺家長所提供的現場錄影,好減輕我的遺憾!
Good Job, everyone!!這是一班可愛的大家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nera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