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S Alumni Reunion- Jun 6 2009 (聖荷西中文學校6月6日聯誼 慶成立35周年)

闊別十八年的十一甲班畢業生:施文逸(Jenny Shih) 和錢偉仁

背後張貼的班級照,勾起我一幕幕回憶的漣漪………..

十四甲班畢業生:陳書安(右一); 二十一班畢業生:陳笛安(左一)

1991年 Class: 12A班

1993年 Class: 13B班

1996年 Class: 14A班

1997年 Class: 14A班

1995年 Class: 15A班

1998年 Class: 17C 班

轉載自世界日報報訊 June 02, 2009 

聖荷西中文學校即將舉行校友暨家長聯誼會,以慶祝該校成立35周年,會中並將徵詢與會者籌組校友會的意願。聯誼會訂6日下午1時至3時於該校的地主學校Leland High的餐廳舉行。歡迎一班至22班的校友與其家長返校團聚。屆時將備有午餐,每位僅象徵性酌收5元。

聖荷西中文學校成立於1974年,班級命名為一班、二班、三班…,依此累進,因此今年入學的最小班為35班,而畢業班則為22班。換句話說,至今已有22個班級從該校畢業。

歲月匆匆,當年的中、小學生,如今已有許多人成家立業。隨著年歲的增長,一些畢業生和他們的家長開始懷念這個曾經讓他們度過十幾年的星期六上午的中文學校。「成立校友會」於是斷斷續續被提出,只是此一構想一直停留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今年終於付諸行動,藉著學校周年慶的機會先舉辦一次聯誼會,讓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老同學聚一聚,同時來討論是否成立一個常態、定期聚會的校友會。

不同於一般校友會由校友組成,聖校的校友會是打算由校友和校友家長共同組成,因為家長對學校的情感更勝於學生。聖校家長對學校具有強烈向心力得歸功於聖校的制度,聖校的特色是,規定每一位家長或多或少都必須分擔部分校務或活動的籌辦。學校運作的成功是由每一位家長的投入所得的結果,也難怪家長比學生更想念學校。
Have you seen the reunion pictures yet? You can view them by following the link below. Thanks to Clif Chen, 陳錦超who took these pictures at the reunion party and set up the link. http://picasaweb.google.com/clifchen/2009606SJCS35YrsAnniversaryReun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neral.

5 thoughts on “SJCS Alumni Reunion- Jun 6 2009 (聖荷西中文學校6月6日聯誼 慶成立35周年)

  1. Dear Stephanie:是的,我已経教了二十年中文學校,教过的學生大约有四百多人,他们有不少畢業於UC Berkeley, UCLA, 還有Stanford University, Johns Hokins University, Columbia University, Yale 等名校,而在大學求學期間,他們還跟我聯絡說他們有繼續學中文。真的讓我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相信將來妳也會是老師的驕傲,請繼續努力加油喔!

  2. Hi Tsai Lao Shi!  Thank you for the link!  You are so much more technologically advanced than me.  You even have a blog!  Have a good day!- jenny

  3. Hi Tsai Lao Shi!

    I am so glad we met up at the Chinese School Reunion last week!  Here is the picture we took.  Have a good weekend!

    – jenn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