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1 教學聯絡單- 8/18/12 中文學校開學囉!Classroom: K3

 

Chinese school will start on
Aug. 18, 2012; Classroom: K3.

  

 

請找出你的名字,一共出現幾次?                Where
is your name(s)? And it shows up how many times?

ImageChef.com

 IQChinese
Go Courseware Full Demo English Version

 悠游字在 []

小朋友,你知道為什麼『家』字中要放豬,而不是牛或羊嗎?

Assignment: Pratice to introduce your family members in Chinese.

自我介紹及表達對本年中文學習的期許

34 thoughts on “Week1 教學聯絡單- 8/18/12 中文學校開學囉!Classroom: K3

  1. 老師好!
    我的名字是黃家德。
    我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姐姐。
    我的哥哥是黃銘德。 我的姐姐是黃文蘭和黃文馨。
    我有五隻蝌蚪。我也有很多魚。今年夏天,我們全家有去Gilroy Gardens。我在家裡的時候,我喜歡畫圖,上電腦,和念書。

  2. 老 師 好, 我 是 王 子 芸. 我 的 名 字 出 現 兩 次. 我 10 歲 ,我 在 Grastone 讀 五 年 級. 我 有 兩 個 哥 哥 也 都 被 蔡 老 師 教 過 . 我 家 有 一 隻 大 狼 狗.我 希 望 有 一 天 我 可 以 有 一 隻 貓.我 還 希 望 我 的 中 文 拼 音 輸 入 可 以 越 打 越 快.
    resend.

  3. 我看到我的名字兩次. 我是十歲還有在六級. 我的家裏有爸爸,媽媽,哥哥,和我. 夏天的時候,我去Lake Tahoe露營.

  4. Hi 賈澍華(Thomas): You are Wonderful No. 9.很好!!請加油!相信你的中文一定會說得很好,寫起中文文章時,遣詞造句也一定會有很顯著地進步。

  5. 一次
    哈囉,我的名字是賈澍華。我今年十一歲,要上六年紀。我的生日是九月十一號。我去 Bret Harte 上學。我今年假期去了 Irvine, Santa Barbara, 還有 Pismo Beach。我家理有四個人。 我的爸爸,媽媽,妹妹,還有我自己。我今年在中文學校要進步我寫中文的程度,還有我講中文的程度。

  6. Hi 崔松雨: You are Wonderful No. 8. 你的文句通順流利,相信你今年的中文一定會學得更好。

  7. 蔡老師, 你好:

    我的名字出現了四次。

    我叫崔松於,今年剛上初中。 我喜歡打籃球, 想做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暑假我們一家到了中國去看望我的爺爺奶奶,公公婆婆。吃了很多好吃的。 中國的天氣很熱, 回到這裡真舒服。我希望我的中文說得更好。

  8. 老師好, 我看到我的名字五次. 我的名字是謝品, 我的哥哥是謝禮。我十一歲,我喜歡看書,也喜歡游泳,並且加入游泳隊,但是游泳練習很無聊。我很期待這個新學期,與蔡老師學習中文。我的哥哥說蔡老師很棒。

  9. Hello my name is Yvonne Chen. I’m 11years old, ready to learn 6th grade. My favorite hobby is to collect stamps and draw Manga character. I also listen to the radio everyday and night before being asleep. My favorite song is Upside down by A’TEENS. My favorite color is light blue.

    This summer I went to Oakland’s farmer’s market to see the fresh foods and then we went the Chinatown.

    On August my mom, bro, and I. went to the Exploratorium in San Francisco, the place was full of science.

  10. 老師你好。我的名字是黃俐貝。 我家有五個人和一隻狗。我出生於八月十日。今年,我想要學更多的中國語言。叧外, 我長大了, 我希望成為一位獸醫。今年夏天,我的家人去聖地亞哥拜訪我的爸爸的姐姐的家人和釣魚在海攤上。在下午的時候, 我們抓很多很多魚。我希望我的樂趣在你的類今年!

    我看到我的名字兩次.

  11. Hi 黃俐貝:I can see your effort on this article. We will work on your sentece and grammer during this school year. You are Wonderful No. 5.(+1)

  12. 黎洋瑞:是的,經由你這麼補充說明,讓大家都能更進一步認識你.同時也分享了你多采多姿的暑假生活. You are Wonderful No. 4.(+2)

  13. 蔡老師:
    我的大哥是黎祐誠, 二哥是黎祐瑄 我喜歡打籃球和打網球. 暑假我們全家先去 LA Universal Studios,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和 San Diego Zoo.然後去 Lake Tahoe to kayak and hike. 有一天爸爸帶我去 Half Moon Bay 釣魚. 我釣了大概三十條魚. 爸爸也釣了大概三十條魚.在家的時候我喜歡讀書.

  14. 老師你好。我的名字是黃俐貝。 我家有五個人和一隻狗。我出生於八月十。今年,我楒了解更多的口國語言。叧外, 我一直楒成為一名獸醫。今年夏天,我的家人去聖地亞哥參雚我的爸爸的姐姐的家人和魚在沙灘上。我們抓了很多魚在下午, 但在早上有沒有那麼多的魚。我希望我的樂趣在你的類今年!

    我看到我的名字兩次

  15. 老師你好。我的名字是黃俐貝。 我家有五個人和一隻狗。我出生於八月十。今年,我楒了解更多的口國語言。叧外, 我一直楒成為一名獸醫。今年夏天,我的家人去聖地亞哥參雚我的爸爸的姐姐的家人和魚在沙灘上。我們抓了很多魚在下午, 但在早上有沒有那麼多的魚。我希望我的樂趣在你的類今年!

    我看到我的名字兩次

  16. Hi 余偉威: You are Wonderful No. 3.(+3)相信你是個極為活潑又聰明的小孩.”可以自己撘捷運去台北101”可見你是個很獨立的人.希望今年中文學習中你也能有特殊的表現.

  17. 我名字出現4次,
    我的名字是余偉威,今年11歲,我是ABC。
    我上了五年中文學校。 我喜歡看台灣的偶像劇。 
    暑假我去台灣, 大家都說我的中文很好。
    我可以自己撘捷運去台北101。
    希望今年的中文課不要有太多寫的作業。
    不要太多考試。

  18. Hi 黎洋瑞 :先祝你生日快樂!! 可是我還是不太認識你,你可以多介紹你自己嗎?還有你怎麼定義:把中文學得更好?是會多造句子?多認識幾個生字?還是….?

  19. 我的名字出現兩次, 今年八月二十五日是我十一歲生日. 我希望今年能把中文學得更好.

  20. 哇!黃新月:好棒喔!你的答覆完全回答了我的問題.You are Wonderful No. 2.(+4)除了簡單介紹你自己和喜歡運動之外,還介紹了家人和暑假中的活動,更說明了今年中文課中,你還想學簡體字.可見你的中文程度相當不錯!!

  21. 蔡老師,您好!
    我很幸運做您的學生! 我看到我的名字兩次。
    我今年十歲。我有一個十三歲的姊姊和一隻黑貓。我很喜歡運動,尤其是游泳。
    暑假的時候我參加一個明星游泳隊到Clovis,CA七天的比賽。我認識很多新朋友。
    我希望我可以學更多的生字。那我就可以唸一些中文故事書。我也想學簡體字因為看起來很快又很好寫。我會很努力用功在您的班上。
    您的學生,
    黃新月 敬上

  22. Hi 林千惠: Wow, you are the first person who completed 1st online homework. You are Wonderful No. 1. (+5)

  23. 兩次.
    我是林千惠.今年十一歲. 今年暑假, 我跟媽媽去香港看我的公公, 婆婆跟阿姨. 而且, 吃了很多東西, 有新鮮的魚, 還有不同的水果.
    今年的六年級的中文學校, 我想學很多難的字.

  24. Hi Christina:

    你的動作好快喔! And I think you can do better than that. We like to see how you interduce youself, you can talk about your school, your family or your summer vacation. And what you expecting to learn this school yea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