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11

大學:這個星期是大學得最後一個星期上課,我星期一上完考試範圍,星期三我幫學生複習。我是用遊戲的方式,將學生分成兩組,將課程重點寫成題目,再依不同的難度分配不同的分數,讓學生輪流選擇要回答的題目,回答正確就可以得到分數,若是答錯就必須扣分,看最後遊戲結束後哪組積分高即可得到獎勵。學生在玩的過程中很投入,也很積極的幫助隊友回答問題,又因為是一個一個輪流回答,所以每一個學生都可以練習到,我也趁這個時候注意學生在哪個地方比較無法掌握,再幫學生複習一次。

華語中心:這個星期地課只上了一次,因為學生工作太忙的緣故,所以沒有辦法來上課。星期一的課也是一樣很順利的結束了。這次的教學重點是在可能補語"得",學生在練習的過程中都能掌握得很好,不過因為星期四沒上課,所以希望學生會自己在家裡複習,到下星期一回來的時候不會忘記。

1 關於 “3/5~3/11” 的評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