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週 實習週記

    CEC總校小學部辦公室裡的老師,除了我們三個以外,其他的老師都已至少五六十歲以上,年齡幾乎都是比我們媽媽還要大,或許正因如此,我們常常受到老師的照顧,備感溫心。英華老師的女兒人在美國,常從那裡寄巧克力回家,英華老師則是常將女兒的孝心分享給大家。她因為喜歡台灣,所以時常和我們聊起台灣的一切。明年她就會停止教書,準備移民美國。另外一位亞純老師,她是那種會透過簡單問候、貼心小舉動,表達她的關切之意。況且亞純老師常會突然語出驚人,意外帶來笑果以及效果。Lita(里沓)老師有點粗線條的個性,讓人覺得年紀一把的她既可愛又親切。淑錦、繡華、淑琴三位老師都是樂於分享的人,由於我們是外國人,所以會主動推薦當地美食、特產或活動,有時候更是直接帶食物給我們嚐試,真是謝謝。畢竟是第一次共事的伙伴,一想到之後或許沒機會再見就覺得捨不得,我們三個真的很感謝十個月來她們的陪伴與照顧,我們打算於三月中自掏腰包請辦公室老師吃個飯,為離別來個完美的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