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週 實習週記

    本週六是整個CEC全體總動員的日子,期待已久的SM表演就在2/18那天登場。應SM(Save More Mall)主辦單位邀請,宿務東方學院利用週六的整個下午,於food court舞台進行演出,主題就是慶祝龍年的新春表演秀。

  

    整個流程約三小時,節目演出包含小學部和幼兒園(總校與分校)的學生,中學部學生,以及一個國術表演團。為了這重要的一天,幾乎所有師生都花了好多功夫練習,也花了好多時間彩排,就是為了讓大家看看CEC的學生有多麼努力、出色。星期六一早,學校工作人員就陸續到現場佈置舞台,開場前一小時就可以看到家長、學生的身影,爾後也因為現場人數的增多,使得氣氛更是越趨熱絡。整個演出過程相當順暢,其中很大的原因要歸功於數次的彩排結果。不管是團體歌唱、個人獨唱、舞蹈、國術功夫、相聲等,個個是精彩沒出差錯,先前的準備絕沒白費。值得一提的是,我到那天才知道原來CEC有吉祥物呢,兩個大型男女學生人偶,當他們倆出來跳舞、與觀眾互動時,現場小朋友簡直是high到頂點。快要結束時,學校還很貼心地準備了礦泉水和漢堡,當作是感謝所有演出人員的一個小點心。總之,CEC慶祝龍年表演圓滿成功,既可以一展平日努力成果,又能夠替CEC招牌達到宣傳效果,真是一舉兩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