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6/22

中文會話班:這週是中文會話班最後一週上課,原本一切都是按照原訂計畫進行,最後一堂課在與學生慶祝一下,但在禮拜五時,因為家裡突然有事,所以就匆忙的趕回台灣了,讓我覺得對一年級還有三年級的孩子感到抱歉,沒有辦法幫他們上最後一堂中文課。不過因為這學期教了他們,才可以讓我在這年有這麼多的成長,不管是教學方式還是對待年紀小的學生該有的態度等等應對進退,我相信我有長足的成長,當然有的時候還是沒辦法把自己的不耐煩控制得很好,但我想這就是教學相長吧,我教他們中文,他們教給我的卻是更多更多的東西。

 

訓導處實習:這次的活動是社團成果發表,我的工作是燈音控的部份。整體活動進行得還蠻順利的,孩子們將這一學期學得的成果發表得淋漓盡致,這次的活動有靜態及動態的表演兩種,靜態的像是作文、書法、美術等,而動態的也很多元,像是樂器、舞蹈等等,讓大人小孩們看得目不轉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